[访谈] 黄金联赛专访120:特别期待再次和000交手

http://war3.replays.net/作者:老粉

来源:黄金联赛

采访:erer

  2016《魔兽争霸Ⅲ》黄金联赛秋季赛已于日前落下帷幕,此前两届黄金联赛的亚军得主——120以3:2的比分战胜韩国兽王Lyn,成功问鼎。赛后我们对120进行了采访,交谈中他谦虚的认为本次夺冠运气成分很大,同时他也为大家认真地分析了决赛的五场大战,还对即将开赛的2016黄金总决赛进行了展望。精彩采访内容,不可错过。

记者:恭喜你在本次秋季赛上如愿以偿拿到了冠军。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你夺冠的历程,小组赛加淘汰赛你分别击败了三名暗夜选手,并且三胜Lyn最终问鼎,聊聊你对这次比赛的想法吧。

120:运气有点好,没有遇到人族。其实我打精灵从局面上来说也是五五开,并没有很大优势。我感觉这些暗夜选手和我打的时候可能心理上有些压力,没有发挥出最好的状态。从比分上来说好像都是我赢了,但是从局面上其实大多数都是五五开,最后就赢一波团战操作,比如打Foggy我就是靠他的失误赢的。我打暗夜并没有大家想的那么强大。

记者:你和Lyn在黄金联赛上共交手过四次,保持全胜。今年下半年Lyn的状态其实非常好,两次AK中国队,WCA2016世界总决赛拿到了冠军,此前的国家杯也是亚军,几乎是所有赛事都能进决赛。

120:Lyn其实在他复出之前我是有看过他的REP的,光看REP时就觉得他是一个打法多变,擅长迂回的选手。但是他复出找回状态后再和他交手就明显感觉到他的正面也非常强大,可以说是兽族选手里小操作最好的选手。和他打,团战的压力会非常大,他对英雄的保护也非常好。

记者:你怎么看待兽人和亡灵两个种族之间的对抗?

120:我觉得主要是看地图和兽族的宝物。如果从常规的地图库来看的话是五五开的,其实大家看近期顶级选手之间对抗的胜率的话也是差不多五五开。关键是看兽族的发挥和宝物,因为前期兽族是主动方,亡灵是被动方,如果兽族有非常好的宝物,那亡灵就非常难打。反之,兽族宝物差,亡灵的机会就更大。但是兽人是主导方,有点像精灵打人族。

记者:你能够在秋季赛三杀Lyn,赢在哪里?

120:主要是赢在准备上,而且我打线下比赛是越打越放松。到了决赛我就特别放松了,状态和发挥也很不错,当然也有很大运气成分,比如Lyn自己的低级失误。

记者:你在线下赛表现的非常冷静,很多选手难以克服线下赛事的紧张情绪,你有什么技巧吗?

120:因为我不管是线上和线下,很多比赛都是一上来就劣势,然后一直在努力翻盘。所以我对劣势局的处理会非常细心,可能这个对心态有帮助。在生活中,我也是比较喜欢给自己增加难度,挑战一些目标的人。所以线下比赛我也当成一种挑战,喜欢挑战自己,与其说是冷静,不如说是更兴奋。

记者:所以你在线下比赛有特别强的求胜欲望?

120:对的,就特别想赢。不管对手是谁,我都想发挥出自己的最好水平。

记者:你和Lyn在决赛的五盘大战,是我自WCG2012决赛TED打Fly100%后看到的最精彩的亡灵打兽人。从你的角度来帮大家复盘一下这五场比赛吧。

120:第一张地图是TR,出生在远点。其实那个点位对亡灵来说不是特别好。前期Lyn也收集了很多宝物,等级也没有落后。中期Lyn的习惯是抢UD的点,把自己的点位留给三发英雄练,这是他战术的核心,但是他是单地洞科技的打法,兵会比较少,练级比较慢。我就抓他的兵力真空期,比他练了更多的点。他好像就练了一个744,我抢了3个744,黑胖子点我们也是一人一个,可以说中期我是优势的。但是我没想到Lyn会主动暴人口找我来打,当时我压50人口存了1500多块钱,想着等兽人开矿再暴兵去冲塔,结果他压过来的时候我来不及暴兵就输了。

第二张地图LR,他前期针对我不喜欢升冰塔的特点,直接来压我,我非常亏。但是我看录像他在很大优势的情况下双线练死了二英雄,不然那一波决战他起码多十人口。这盘赢的很运气。如果这盘我也输了当时就是他2比0领先,可能最后结果就完全不同了。

第三张地图亚马逊,我没想到他敢苦工偷箭塔练966的石头人,其实他和我在天梯上遇到这么打过,但没想到线下比赛也敢用。但是他前期探路农民被我杀了,是从家里多补了个农民过去造塔的,而且还要投资磨坊和箭塔,这就导致了他二本科技比平时慢。兵力是有一段真空期的。就算他练掉了石头人,牛头到三了中期也没敢去抓我练级,因为当时他狼骑很少,平常应该有两个狼骑的时候只有一个狼骑。

记者:那这一招你觉得是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

120:肯定还是利大一点的,这一盘因为有探路农民被我杀掉这个因素,Lyn可能赛前就确定这么打了所以还是坚决执行了。而且这个点到后期大家都很难练下来,如果练到一个好的光环宝物是可能直接影响后期战局的。

记者:这一盘你依靠两次秒杀了剑圣完成翻盘,你觉得兽人的剑圣+牛头的搭配的弱点是什么?

120:弱点就是需要买很多很多的补给品来保证英雄的存活,兽人出牛头就永远是低人口在打亡灵的高人口,这样就特别依赖宝物,一旦宝物不给力就容易被秒掉英雄。

第四盘EI,我前期偷点拿了两个分矿,不算劣势。但是三本后的第一波接触我没打好,当时我没有视野被他一波加速冲过来踩了所有蜘蛛就很难打了。而且他剑圣操作的非常好,是等我集火牛头后第二时间再现身去后排砍加血车,这样我又要调整阵型。决战他的操作更完美,我就输了。

最后一盘TS他还是三本二发牛头三发SH的战术。我们交手过很多次了,我发现打这种兽人你和他对换兵是不靠谱的,因为只要你去后排点科多或者猎头,他的牛头就会踩的很舒服。所以我就坚决对秒英雄,哪怕他牛头有大无敌也必须秒。当时我看他剑圣装备还不出就特意出了个女妖。

记者:这个女妖很有趣,我看你只出了一个女妖就把诅咒神庙卖了,这是为什么?是因为看到兽人出灵魂归宿了吗?

120:因为我的战术很极限,对经济运营要求特别高,当我看他造了灵魂归宿就准备飘毁灭打决战,就多造了个雕像车,这样就没有经济升级2攻,只有把诅咒神庙卖掉以后才有钱升2攻,来保证timing,到不是因为灵魂归宿。

记者:TS上你也是依靠秒英雄赢的,你觉不觉得亡灵打兽人到大后期兽人的英雄会是这个种族的软肋?

120:如果是只出两个英雄,那么到后期两个英雄无论是打爆发还是消耗战肯定都是不如三个英雄的,而且剑圣和牛头还不能互救。但是有些小地图,兽人出三英雄没法到3级,那还不如多出些兵实在,还是看地图以及选手的理解。

记者:经历了连续两届黄金联赛的亚军,这次秋季赛终于夺冠了,当时是什么心情?

120:其实在打决赛前我脑海里没有冠军这个概念,我就想着打的精彩就好,要发挥出来,起码要打满5局。首先这些我做到了,当然拿到冠军也特别开心。毕竟这么多年了,亡灵又有了一个大赛冠军。可以让亡灵玩家们更有信心去坚持这个种族。

记者:秋季赛前你还打了WCA和国家杯,这两个赛事你的表现并不好。

120:WCA小组我没出线,当时我的小组竞争对手主要是Foggy、Yumiko和LawLiet,我赛前的针对性准备不足,而对手准备的都比我要充分,所以输了。国家杯的话当时Lyn的状态很好,而且他对我的打法很针对。而正是由于国家杯的失利让我调整了一些细节,得以在秋季赛上复仇吧。

记者:2016黄金总决赛即将在本周末开战,你和WFZ、TH000、Fly100%入围。对于黄金总决赛你觉得谁会是夺冠最大热门?

120:肯定是TH000,因为他打我和WFZ胜率都很高,而Fly100%最近状态不是很好。当然我是特别期待和TH000交手的,其实此前秋季赛上我就特别希望他能够杀上来。就像之前我说的,我是一个特别喜欢挑战的人,能够和TH000在大赛舞台交手证明自己是我特别期待的事。

记者:最后感谢120接受我们的采访,希望你能在黄金总决赛延续好的状态。

120:谢谢,希望能够在周末继续给大家带来精彩的比赛。

收藏文章
表情删除后不可恢复,是否删除
取消
确定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后...
评论内容为空!
  • 评论
244人参与,57条评论
  • 热门评论
2017年1月5日 8:08 华贵铂金 [辽宁省营口市网友]

无论人品如何,120采访回答很得体,印象好的不少

  • 最新评论
2017年1月13日 11:37 华贵铂金 [广东省深圳市网友]
1 [河北省网友]

打的确实牛B,但是谦虚过分就是装B了,谁不知道现在UD打暗夜有绝对优势,最后团战之前都知道55开,但是90%以上的暗夜都打不过UD最后那波。客观的说同等级玩家,UD打暗夜91开,打orc64开,打hum37开吧。

2 [安徽省网友]

你统计的数据只有120一个人吧,wfz,xun可统计了?

3 [广东省深圳市网友]

不死族打不过蛋挞就说打不人族,不死婊你统计过其他不死打其他人族的战绩?

5 [广东省深圳市网友]

同水平业余人族普遍打不过不死,120 仗着种族优势竟然还打不过蛋挞,实力不行就不要吓BB

6 [山东省日照市网友]

哈哈,那你说谁行嘛。 120,一个20岁的年轻选手,今年的成绩应该是最好的了,或者跟蛋孙差不多。主要是打LYN的比赛很好看啊。

种族水平平不平衡要看所有玩家不是光看几个职业选手,几个职业选手能代表所有玩家?

2017年1月13日 2:34 华贵铂金 [山东省日照市网友]
1 [江苏省网友]

无论如何,还是感觉UD打人族好难的样子

2 锐派英雄联盟网友 [安徽省蚌埠市网友]

其实以120现在的操作,能帮助他战胜蛋塔的人只有玉米和wfz。但是这只能是一个假设,现实就是这样,你能看到一条捷径,但他不属于你

有道理

2017年1月13日 2:34 华贵铂金 [山东省日照市网友]
1 [河北省网友]

打的确实牛B,但是谦虚过分就是装B了,谁不知道现在UD打暗夜有绝对优势,最后团战之前都知道55开,但是90%以上的暗夜都打不过UD最后那波。客观的说同等级玩家,UD打暗夜91开,打orc64开,打hum37开吧。

2 [安徽省网友]

你统计的数据只有120一个人吧,wfz,xun可统计了?

3 [广东省深圳市网友]

不死族打不过蛋挞就说打不人族,不死婊你统计过其他不死打其他人族的战绩?

4 [江苏省网友]

顶尖UD目前的战术体系下确实打不过人族的。

5 [广东省深圳市网友]

同水平业余人族普遍打不过不死,120 仗着种族优势竟然还打不过蛋挞,实力不行就不要吓BB

哈哈,那你说谁行嘛。 120,一个20岁的年轻选手,今年的成绩应该是最好的了,或者跟蛋孙差不多。主要是打LYN的比赛很好看啊。

2017年1月13日 2:32 华贵铂金 [山东省日照市网友]
1 [江苏省网友]

无论如何,还是感觉UD打人族好难的样子

2 锐派英雄联盟网友 [安徽省蚌埠市网友]

其实以120现在的操作,能帮助他战胜蛋塔的人只有玉米和wfz。但是这只能是一个假设,现实就是这样,你能看到一条捷径,但他不属于你

3 [江苏省网友]

WFZ能打过人族。。。 120是不是之前被打出心理阴影了,要调整心态

4 锐派英雄联盟网友 [安徽省蚌埠市网友]

wfz打蛋挞一直比120好,不光是因为心里阴影。因为交流的多,蛋挞对120的细节习惯和思路有比较准确的预判。wfz与玉米练习的多了,对蛋挞打起比较顺手,而且WFZ的思路蛋挞预判相对较难,不太好针对。这样各靠实力和运气各有胜机。120要想靠自己的思路胜蛋挞,首先操作要胜一筹,思路要新,还要合理可行,还要练熟细节,找准练?找蛋挞?新战术就无法出奇,回到原点!找低一级的人族,强度不够战术效果无法验证?所以WFZ可以帮助谈论战术,玉米可以陪练出强度,而且玉米战术细节也有自己独道的思路。在理论上讲ud想战胜巅峰状态的蛋挞这三个人加上Ted一起研究应该能达到最好的效果。但是这好像只能是个假设,因为他们之间关系看不见有任何合作的可能?!而且蛋挞最近状下降,连输wfz。120实力有目共睹,但打蛋挞被针对的太厉害,又无人帮助的情况下,还有很长的路走。120打lyn即有准备充分的原因,也有lyn的状态和宝物未到最好的原因。但也不能否认,蛋挞和fly应该和120有很多战术交流

有道理啊

2017年1月9日 2:34 华贵铂金 [广东省深圳市网友]
1 [河北省网友]

打的确实牛B,但是谦虚过分就是装B了,谁不知道现在UD打暗夜有绝对优势,最后团战之前都知道55开,但是90%以上的暗夜都打不过UD最后那波。客观的说同等级玩家,UD打暗夜91开,打orc64开,打hum37开吧。

2 [辽宁省营口市网友]

foggy打120战绩是1比4,但是输四盘中,有三盘都非常有机会,FOGGY的单矿角鹰目前来看打UD效果很好,这次比赛也2比0赢了四哥。

3

FOGGY在WCA上亚马逊那盘确实是大优的, 但是太执着杀英雄导致崩盘, 否则很有机会2比0的.

4 [辽宁省营口市网友]

还有一盘,中期120已经崩了,结果DH满格子所以没能捡起那个血石,要不稳赢的

没有如果,真要如果,我也来说一句,如果不是120这么刻苦训练,操作比较逆天,打LYN0比3你信不?很多失误和优势劣势都是因为对手的发挥影响的

2017年1月8日 1:43 华贵铂金 [江苏省网友]
1 [江苏省网友]

无论如何,还是感觉UD打人族好难的样子

2 锐派英雄联盟网友 [安徽省蚌埠市网友]

其实以120现在的操作,能帮助他战胜蛋塔的人只有玉米和wfz。但是这只能是一个假设,现实就是这样,你能看到一条捷径,但他不属于你

3 [江苏省网友]

WFZ能打过人族。。。 120是不是之前被打出心理阴影了,要调整心态

4 锐派英雄联盟网友 [安徽省蚌埠市网友]

wfz打蛋挞一直比120好,不光是因为心里阴影。因为交流的多,蛋挞对120的细节习惯和思路有比较准确的预判。wfz与玉米练习的多了,对蛋挞打起比较顺手,而且WFZ的思路蛋挞预判相对较难,不太好针对。这样各靠实力和运气各有胜机。120要想靠自己的思路胜蛋挞,首先操作要胜一筹,思路要新,还要合理可行,还要练熟细节,找准练?找蛋挞?新战术就无法出奇,回到原点!找低一级的人族,强度不够战术效果无法验证?所以WFZ可以帮助谈论战术,玉米可以陪练出强度,而且玉米战术细节也有自己独道的思路。在理论上讲ud想战胜巅峰状态的蛋挞这三个人加上Ted一起研究应该能达到最好的效果。但是这好像只能是个假设,因为他们之间关系看不见有任何合作的可能?!而且蛋挞最近状下降,连输wfz。120实力有目共睹,但打蛋挞被针对的太厉害,又无人帮助的情况下,还有很长的路走。120打lyn即有准备充分的原因,也有lyn的状态和宝物未到最好的原因。但也不能否认,蛋挞和fly应该和120有很多战术交流

说的很有道理啊。

2017年1月7日 11:28 华贵铂金 [广东省深圳市网友]
1 [河北省网友]

打的确实牛B,但是谦虚过分就是装B了,谁不知道现在UD打暗夜有绝对优势,最后团战之前都知道55开,但是90%以上的暗夜都打不过UD最后那波。客观的说同等级玩家,UD打暗夜91开,打orc64开,打hum37开吧。

2 [安徽省网友]

你统计的数据只有120一个人吧,wfz,xun可统计了?

3 [广东省深圳市网友]

不死族打不过蛋挞就说打不人族,不死婊你统计过其他不死打其他人族的战绩?

5 [广东省深圳市网友]

同水平业余人族普遍打不过不死,120 仗着种族优势竟然还打不过蛋挞,实力不行就不要吓BB

6 [江苏省无锡市网友]

同水平业余人族普遍打不过不死太绝对了,高分段还是看地图,而且同水平的太难找了,看胜率每个人各有所长。

你统计下天朝业余人族打业余不要死的战绩再来BB

2017年1月7日 11:06 华贵铂金 [江苏省无锡市网友]
1 [河北省网友]

打的确实牛B,但是谦虚过分就是装B了,谁不知道现在UD打暗夜有绝对优势,最后团战之前都知道55开,但是90%以上的暗夜都打不过UD最后那波。客观的说同等级玩家,UD打暗夜91开,打orc64开,打hum37开吧。

2 [安徽省网友]

你统计的数据只有120一个人吧,wfz,xun可统计了?

3 [广东省深圳市网友]

不死族打不过蛋挞就说打不人族,不死婊你统计过其他不死打其他人族的战绩?

4 [江苏省网友]

顶尖UD目前的战术体系下确实打不过人族的。

5 [广东省深圳市网友]

同水平业余人族普遍打不过不死,120 仗着种族优势竟然还打不过蛋挞,实力不行就不要吓BB

同水平业余人族普遍打不过不死太绝对了,高分段还是看地图,而且同水平的太难找了,看胜率每个人各有所长。

2017年1月7日 5:16 锐派英雄联盟网友 华贵铂金 [安徽省蚌埠市网友]
1 [江苏省网友]

无论如何,还是感觉UD打人族好难的样子

2 锐派英雄联盟网友 [安徽省蚌埠市网友]

其实以120现在的操作,能帮助他战胜蛋塔的人只有玉米和wfz。但是这只能是一个假设,现实就是这样,你能看到一条捷径,但他不属于你

3 [江苏省网友]

WFZ能打过人族。。。 120是不是之前被打出心理阴影了,要调整心态

wfz打蛋挞一直比120好,不光是因为心里阴影。因为交流的多,蛋挞对120的细节习惯和思路有比较准确的预判。wfz与玉米练习的多了,对蛋挞打起比较顺手,而且WFZ的思路蛋挞预判相对较难,不太好针对。这样各靠实力和运气各有胜机。120要想靠自己的思路胜蛋挞,首先操作要胜一筹,思路要新,还要合理可行,还要练熟细节,找准练?找蛋挞?新战术就无法出奇,回到原点!找低一级的人族,强度不够战术效果无法验证?所以WFZ可以帮助谈论战术,玉米可以陪练出强度,而且玉米战术细节也有自己独道的思路。在理论上讲ud想战胜巅峰状态的蛋挞这三个人加上Ted一起研究应该能达到最好的效果。但是这好像只能是个假设,因为他们之间关系看不见有任何合作的可能?!而且蛋挞最近状下降,连输wfz。120实力有目共睹,但打蛋挞被针对的太厉害,又无人帮助的情况下,还有很长的路走。120打lyn即有准备充分的原因,也有lyn的状态和宝物未到最好的原因。但也不能否认,蛋挞和fly应该和120有很多战术交流

来自锐派英雄联盟wap版
2017年1月7日 3:12 华贵铂金 [江苏省网友]
1 [河北省网友]

打的确实牛B,但是谦虚过分就是装B了,谁不知道现在UD打暗夜有绝对优势,最后团战之前都知道55开,但是90%以上的暗夜都打不过UD最后那波。客观的说同等级玩家,UD打暗夜91开,打orc64开,打hum37开吧。

2 [安徽省网友]

你统计的数据只有120一个人吧,wfz,xun可统计了?

3 [广东省深圳市网友]

不死族打不过蛋挞就说打不人族,不死婊你统计过其他不死打其他人族的战绩?

4 [江苏省网友]

顶尖UD目前的战术体系下确实打不过人族的。

5 [广东省深圳市网友]

同水平业余人族普遍打不过不死,120 仗着种族优势竟然还打不过蛋挞,实力不行就不要吓BB

平台胜率跟职业选手胜率是两回事情。120作为一个小将,今年能拿这么多奖金已经不错了,没有人是无敌的,即使无敌,也就是一个时间段。
少黑点别人吧,珍惜现在,起码有比赛看

2017年1月7日 3:10 华贵铂金 [江苏省网友]
1 [江苏省网友]

无论如何,还是感觉UD打人族好难的样子

2 锐派英雄联盟网友 [安徽省蚌埠市网友]

其实以120现在的操作,能帮助他战胜蛋塔的人只有玉米和wfz。但是这只能是一个假设,现实就是这样,你能看到一条捷径,但他不属于你

WFZ能打过人族。。。 120是不是之前被打出心理阴影了,要调整心态

2017年1月6日 11:15 华贵铂金 [广东省深圳市网友]
1 [河北省网友]

打的确实牛B,但是谦虚过分就是装B了,谁不知道现在UD打暗夜有绝对优势,最后团战之前都知道55开,但是90%以上的暗夜都打不过UD最后那波。客观的说同等级玩家,UD打暗夜91开,打orc64开,打hum37开吧。

2 [安徽省网友]

你统计的数据只有120一个人吧,wfz,xun可统计了?

3 [广东省深圳市网友]

不死族打不过蛋挞就说打不人族,不死婊你统计过其他不死打其他人族的战绩?

4 [江苏省网友]

顶尖UD目前的战术体系下确实打不过人族的。

同水平业余人族普遍打不过不死,120 仗着种族优势竟然还打不过蛋挞,实力不行就不要吓BB

2017年1月6日 11:05 锐派英雄联盟网友 华贵铂金 [安徽省蚌埠市网友]
1 [江苏省网友]

无论如何,还是感觉UD打人族好难的样子

其实以120现在的操作,能帮助他战胜蛋塔的人只有玉米和wfz。但是这只能是一个假设,现实就是这样,你能看到一条捷径,但他不属于你

来自锐派英雄联盟wap版
2017年1月6日 9:01 华贵铂金 [广东省深圳市网友]

当然我是特别期待和TH000交手的,其实此前秋季赛上我就特别希望他能够杀上来。这句话我想到了那个BO9,在大家都期待精彩比赛的时候,结果半小时就没了,多少人都准备慢慢观赏比赛,瓜子还没剥几粒比赛就打完了

2017年1月6日 7:22 华贵铂金 [辽宁省营口市网友]
1 [河北省网友]

打的确实牛B,但是谦虚过分就是装B了,谁不知道现在UD打暗夜有绝对优势,最后团战之前都知道55开,但是90%以上的暗夜都打不过UD最后那波。客观的说同等级玩家,UD打暗夜91开,打orc64开,打hum37开吧。

2 [辽宁省营口市网友]

foggy打120战绩是1比4,但是输四盘中,有三盘都非常有机会,FOGGY的单矿角鹰目前来看打UD效果很好,这次比赛也2比0赢了四哥。

3

FOGGY在WCA上亚马逊那盘确实是大优的, 但是太执着杀英雄导致崩盘, 否则很有机会2比0的.

还有一盘,中期120已经崩了,结果DH满格子所以没能捡起那个血石,要不稳赢的

2017年1月6日 6:33 华贵铂金
1 [河北省网友]

打的确实牛B,但是谦虚过分就是装B了,谁不知道现在UD打暗夜有绝对优势,最后团战之前都知道55开,但是90%以上的暗夜都打不过UD最后那波。客观的说同等级玩家,UD打暗夜91开,打orc64开,打hum37开吧。

2 [辽宁省营口市网友]

foggy打120战绩是1比4,但是输四盘中,有三盘都非常有机会,FOGGY的单矿角鹰目前来看打UD效果很好,这次比赛也2比0赢了四哥。

FOGGY在WCA上亚马逊那盘确实是大优的, 但是太执着杀英雄导致崩盘, 否则很有机会2比0的.

2017年1月6日 3:20 锐派英雄联盟网友 华贵铂金 [湖北省武汉市网友]

复盘要不要说得这么细...刀的真意不在杀,在藏

2017年1月6日 3:11 华贵铂金 [广东省广州市网友]

马上就遇到了蛋总,可惜输了首轮!

2017年1月6日 1:52 华贵铂金 [辽宁省营口市网友]
1 [山西省晋中市网友]

000还是那个000.120已经不是昔日的120,如果这次能击败000,120算彻底一统天下~

2 [江苏省苏州市网友]

你想多了 UD那么容易打HUM? 明天的比赛会让你知道HUM打UD 什么叫吊打

3 [安徽省网友]

Hum打Ud基本就是一个套路,开矿换家开坦克,没意思!!

拉倒吧,坦克蛋挞打UD用的都不多这两年,一般都是开矿,不断敲民兵死守,三本三英雄,海量破法骑士或者狮鹫龙鹰带你飞

2017年1月6日 1:50 华贵铂金 [辽宁省营口市网友]
1 [河北省网友]

打的确实牛B,但是谦虚过分就是装B了,谁不知道现在UD打暗夜有绝对优势,最后团战之前都知道55开,但是90%以上的暗夜都打不过UD最后那波。客观的说同等级玩家,UD打暗夜91开,打orc64开,打hum37开吧。

foggy打120战绩是1比4,但是输四盘中,有三盘都非常有机会,FOGGY的单矿角鹰目前来看打UD效果很好,这次比赛也2比0赢了四哥。

2017年1月6日 1:36 华贵铂金 [江苏省网友]

无论如何,还是感觉UD打人族好难的样子

2017年1月6日 1:36 华贵铂金 [江苏省网友]
1 [河北省网友]

打的确实牛B,但是谦虚过分就是装B了,谁不知道现在UD打暗夜有绝对优势,最后团战之前都知道55开,但是90%以上的暗夜都打不过UD最后那波。客观的说同等级玩家,UD打暗夜91开,打orc64开,打hum37开吧。

2 [安徽省网友]

你统计的数据只有120一个人吧,wfz,xun可统计了?

3 [广东省深圳市网友]

不死族打不过蛋挞就说打不人族,不死婊你统计过其他不死打其他人族的战绩?

顶尖UD目前的战术体系下确实打不过人族的。

2017年1月5日 23:10 华贵铂金 [山西省晋中市网友]

狗婊行尸走肉777死爹死妈死全家

2017年1月5日 20:50 华贵铂金 [山西省晋中市网友]

狗婊行尸走肉777你妈妈快被本尊爆菊花草死了,把你妈屎都草出来啦

2017年1月5日 20:07 华贵铂金 [山西省晋中市网友]

狗婊行尸走肉777如今被本尊抓住,把它一家眼珠打烂挖出来啦,并且把它妈的逼毛逼肉用线缝在了它的脸上,作为全家狗婊行尸走肉777.本尊决定每天坚持喂它们全家本尊拉的屎

2017年1月5日 20:02 华贵铂金 [山西省晋中市网友]

狗婊行尸走肉一家乱伦,经常跟它爸它妈关起们搞3p

2017年1月5日 18:00 华贵铂金 [广东省潮州市网友]

小伙拿了秋季赛后很自信啊,要是能赢000那就真虎了,毕竟作为UD来说,能打赢顶级人族那才是最艰难。

2017年1月5日 17:38 华贵铂金 [安徽省网友]
1 [山西省晋中市网友]

000还是那个000.120已经不是昔日的120,如果这次能击败000,120算彻底一统天下~

2 [江苏省苏州市网友]

你想多了 UD那么容易打HUM? 明天的比赛会让你知道HUM打UD 什么叫吊打

Hum打Ud基本就是一个套路,开矿换家开坦克,没意思!!

来自锐派英雄联盟wap版
2017年1月5日 16:30 华贵铂金 [江苏省苏州市网友]
1 [山西省晋中市网友]

000还是那个000.120已经不是昔日的120,如果这次能击败000,120算彻底一统天下~

你想多了 UD那么容易打HUM? 明天的比赛会让你知道HUM打UD 什么叫吊打

2017年1月5日 15:24 华贵铂金 [北京市网友]
1 [安徽省网友]

120:特别期待再次被000吊打~因为我是他养的忠狗~~

120黄金赛三杀你的无敌lyn神,你咋不出来蹦哒继续吹了?脸都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