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魔兽患上“恐韩症”了吗

话题引入

在经历了连续2年的天下无敌后,中国魔兽在2016年遭遇到了严重挫折,面对韩国选手的集体冲击,中国军团全线崩溃,先后在WCA中韩对抗赛、斗鱼中韩对抗赛、WCA全球总决赛等多个比赛中完败于韩国队。难道中国魔兽也像LOL和中国男足一样患上“恐韩症”了吗?

  • 是的

    中国大牌选手为直播和各种娱乐代言所分心,缺乏练习的动力,而前两年的无敌只是恰好因为韩国选手们集体服兵役的缘故。随着Lyn、Moon、FoCuS等人重新回归,Lawliet等中生代的崛起,韩国魔兽目前确实要强于中国。

  • 没有

    胜败乃兵家常事,强如中国乒乓球也曾经被瑞典痛扁。其实中国魔兽的整体实力和氛围依然要强于韩国,几次失利也只是因为无法解决Lyn神的缘故。当大牌选手们痛定地痛,重新加大魔兽的练习量,西恩魔兽一定能够在明年打一个漂亮的翻身仗。

  • 50%

0票

  • 50%

0票